HaandBryggeriet Humlekanon
7.5% 500ml
IBU: 160
熱量估計: 30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4-6°C
B.B.:2016/2/24

P1070564

Humlekanon這款2014年發行,IBU值高達160的IPA,被許多人認為是同廠Session IPA "Humlesus"的加強版。不過相較於使用Citra的Humlesus,Humlekanon較為低調雅緻的酒花風味,反倒讓它看來像是Imperial IPA "Dobbel Dose"的接班人呢!

開瓶時透出荔枝、蘋果、蜂蜜香氣,與樹幹、松針感,並具些許奶油餅乾調性。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多了些許萊姆皮般的柑桔感。

酒液仍呈混濁琥珀色,且擁有多量沈澱。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酒體中等,口感平順,入口仍先帶出荔枝、葡萄柚、橘皮等酒花風味,繼之以蘋果、蜂蜜調性,尾段則透出松針、藥草苦韻。尾韻平順偏乾,仍有荔枝、蜂蜜與松針苦感。

Humlekanon雖有驚人的IBU值,但整體風味呈現相當精緻平衡,並沒有過於突兀的苦味呈現。在本次來台的HaandBryggeriet品項中,易飲性算是數一數二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Humlekanon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