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ndBryggeriet Jækel
9.5% 500ml
IBU: N/A
熱量估計: 423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2017/2/18

P1070574

2014年,HaandBryggeriet為了慶祝batch 666的到來,設計了一款「來自地獄的barley wine」,並命名為"Jækel"(Devil)。然而,雖然擁有邪惡的酒標設計,Jækel的整體風味卻是相當平衡,甚至在barley wine中,還稱得上是偏甜的呢~

開瓶時初有明顯黑胡椒辛香,繼之以焦糖、太妃、蘋果氣息,以及奶油餅乾感。入杯後蘋果氣息較為凸顯,同時透出些許青草、薄荷感。後端仍具焦糖、太妃調性,升溫後有較多黑棗、雪莉氣息與巧克力暗示。

酒液呈混濁的紅棕色,含氣量甚低,酒帽薄,持續力一般(持續時間15-45秒間)酒體厚實,稍帶黏感。入口初帶明顯蘋果與太妃風味,並佐以白胡椒、樹幹、松針等酒花辛香調性。中段稍具奶油餅乾感,尾段則漸次透出黑棗、焦糖、糖蜜與雪莉酒般的褐變風味。尾韻平順,略帶堅果與雪莉風味,仍有一定藥草苦韻。

整體香料感稍強於英式barley wine,但不像美式barley wine那樣有奔放的熱帶水果氣息。但蘋果、焦糖、太妃等甜味表現明顯,酒精感也隱藏的很好,相信仍是一款易於接受的barley wine。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Jækel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