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era IPA
6.1% 355ml
IBU: 94
熱量估計: 17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6/1/21

P1070644

2007年起開始以罐裝發行的這款IPA,是Caldera啤酒廠得獎最多,也最為人所知的產品。曾於2009年的European Beer Star、2012年的Brussels Beer Challenge與2013年的World Beer Championships中獲得金賞。在甫結束的2015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Beer Awards中,這款IPA也獲得了銅賞肯定。

目前使用Citra、Simcoe、Centenniel、Amarillo四款美國啤酒花的它,香氣表現除了多汁的葡萄柚、杏桃、荔枝與蘋果感之外,還帶有明顯的黑胡椒、松針與樹脂辛香,尾端有少許太妃、餅乾暗示。

榖物組成同樣包括Pale、Munich與Crystal麥芽的它,酒液顏色稍深,呈清澈的紅銅色。含氣量中等,酒帽綿密,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酒體中等,口感柔和。入口在葡萄柚、杏桃果感外,帶強健松針苦韻。中段仍有芭樂、蘋果、荔枝等果類風味呈現,尾端則有蜂蜜、太妃與餅乾調性。尾韻平順,但強大松針苦韻使之看似乾爽。

作為一款產於美國西岸的IPA,Caldera IPA雖有較多焦糖、太妃特徵,卻以強大到幾乎失衡的酒花風味重塑出味覺主題。是款風味強健,但粗中有細的作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dera IPA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