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 & Gunn Lager
4.6% 440ml
IBU: 21
熱量估計: 15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24/5

Innis & Gunn Lager

2013年4月發表的 Innis & Gunn Lager,不但堪稱 Innis & Gunn 創業10週年紀念作,也是以桶陳啤酒打響知名度的 Innis & Gunn,首款未經木桶/木片熟成產品;同年10月發表的瓶裝版,更為有別於核心產品線,而首度採用棕色瓶身呢!

Innis & Gunn Lager Innis & Gunn Lager

Innis & Gunn 創辦人暨首席釀酒師 Dougal Sharp 表示,Innis & Gunn 的過往產品,雖有消費者大多願意費時細品的複雜度,卻並非酒精度較低,適合社交場合飲用的品項。因此他希望為消費者提供一款清爽但風味十足,品飲樂趣不下桶陳產品的拉格。

於是這款以 Helles 為參照的 Lager,在必備的 Ale, Lager 麥芽外,還添加了 Simpsons Malt 獨家商品 Golden Naked Oats—一款能為成品添加綿密口感及些許堅果調性的去殼結晶燕麥麥芽,用以平衡多量添加 Super Styrian 及 Styrian Goldings 酒花帶來的強健風味。

Innis & Gunn Lager

兩款出身斯洛文尼亞,但具英系血緣的啤酒花,讓 Innis & Gunn Lager 的香氣以青草、些許白胡椒與忍冬花香開場,在些許硫化物的水煮蔬菜氣息後,透出蜜棗、荔枝與些許樹皮感,尾端則具吐司、蜂蜜與燕麥片調性。

酒液因三款淺色穀物而呈清澈金黃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口感平滑。入口先現出萊姆皮和荔枝內膜果感,隨後轉入蜂蜜、忍冬與些許包種茶甜香,並稍具松針、白胡椒香料感,尾端仍以吐司、燕麥片風味作結。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以蜂蜜、忍冬香氣開場,在些許松針辛香後重歸燕麥片穀物感。

英系血緣啤酒花,讓 Innis & Gunn Lager 有著獨特的白花果茶風味;去殼結晶燕麥麥芽,則讓 Innis & Gunn Lager 有著滑順微甜的穀物基調。風味、酒體均較一般淺色拉格飽滿,但仍堪稱易飲,十分適合作為常備品項~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 & Gunn Lag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