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 Sound Sky Pilot
5% 355ml
IBU: 20
熱量估計: 15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罐日期: 2018/11/15

P1100420

2014年5月首度發行,以Squamish西南方Sky Pilot山命名的這款Northwest Pale Ale,是Howe Sound Brewing受邀為當年整修後重新開放的Sea to Sky Gondola釀造的產品。

sky pilot mountain sea to sky gondola

長年擔任酒廠釀造總監的Franco Corno表示,Pale Ale雖是當地最受歡迎的啤酒類型之一,但為了讓這款啤酒更易為利用纜車的各方遊客接受,酒廠刻意降低了Sky Pilot的苦度,特殊麥芽的使用也相對節制。使得這款以加拿大產二稜大麥淺色麥芽為基底的啤酒,得以呈現出稍顯混濁的淺金色。

使用酒花包括Cascade、Centennial與Summit的它,香氣呈現出明快的柑橘(檸檬、葡萄柚、柳橙)、熱帶水果(奇異果、芭樂)與辛香料(松針、紅薑)調性,尾端帶麵包及些許堅果感。

酒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入口以松針、嫩薑辛香調開場,隨後轉入葡萄柚與柚子般柑橘風味,以及奇異果、芭樂般水果感。中段稍具美式愛爾酵母帶來的水果糖酯感,尾端收結於麵包調性。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由松針、桃子、芭樂與麵包感組成。

Sky Pilot的IBU值雖不高,啤酒花香氣與風味卻十分鮮明;偏輕酒體、乾爽尾韻和罐裝包裝,更使它極適於夏日從事戶外活動時飲用。對於還沒嘗過Howe Sound Brewing產品的朋友們,這款啤酒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開始~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we Sound Sky Pilot Pale Al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