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ndBryggeriet Odin's Tipple
11% 500ml
IBU: 65
熱量估計: 468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2017/10/29

P1070539

北歐神話中的主神奧丁,是力量強大,卻具有多種性格的神祇:他是戰神、勝利之神與死者之神,也是知識與詩歌之神。這樣一位大神,在晚年思索諸如生命意義等高層次議題時,會需要什麼樣的飲料呢?顏色漆黑,風味深沈而令人沉思,就是HaandBryggeriet釀酒師們所設想的答案。

雖然最終成品的酒精度仍達11%,但釀酒師們已盡力避免極端的酒精感。又為了避免酒體過重,而投入Brettanomyces lambicus,以削減酒液中的糊精成分,提升易飲性。

使用多量巧克力麥芽的它,開瓶時即有明顯的巧克力、咖啡及奶油餅乾氣息,繼之以鳳梨、些許黑棗與焦糖調性。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黑棗、青草、蘋果、鳳梨等調性更為清晰。

酒液呈極深的紅棕色,仍帶沈澱。含氣量低,酒帽薄,持續力弱(持續時間15秒以下)。酒體中等偏厚,口感平滑,初帶肉桂、黑棗、胡椒感,中段湧出甜美的焦糖、鳳梨、蘋果風味,尾段重回咖啡與黑巧克力調性。尾韻平順,仍兼有焦糖、鳳梨、黑巧克力與咖啡感。

整體風味異常甜美,飽滿的焦糖、鳳梨風味掩飾了酒精強度。末尾卻又有清晰的咖啡、黑巧克力苦韻,相當有趣~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Odin's Tippl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