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tic Shallow Grave
7% 650ml
IBU: 33
熱量估計: 36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裝瓶日期: 2015/5/4

P1080024

首度發行於2011年年底的Shallow Grave,是Heretic的首款深色啤酒產品,日後也衍生出One Nut in the Grave(Chocolate Hazelnut Porter前身)、Chocolate Orange In the Grave等產品。

少量使用Columbus酒花賦苦,並以Cascade酒花賦香的它,開瓶時並沒有透出太多酒花氣息,而以麥芽多樣的堅果、奶油、些許葡萄乾、焦糖、咖啡、土司及些許生麵感為主。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少了些土司味,並在香氣尾端透出薄荷、橘皮暗示。

以淺色麥芽為主體(80%),搭配慕尼黑麥芽(6.7%)、Crystal 40L(6.7%)、Chocolate Malt(3.3%)和Black Patent Malt(3.3%)的它,酒液呈現深咖啡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低,口感溫順。入口初帶明顯的咖啡漿果果酸感,佐以些許橘皮、胡椒與薄荷感,繼之以蘋果、焦糖風味。尾端則回歸些許牛奶巧克力風味與堅果感。尾韻平順而長,富於咖啡、牛奶巧克力香氣,並稍帶黑巧克力苦韻。

在Jamil Zainasheff對於Chocolate Malt和Black Patent Malt廠牌選用的堅持下,Shallow Grave擁有相當堅實的焙烤麥芽香氣表現,酒精度以Porter來說雖顯稍高,但口感溫順而未過於厚重。果酸、香料、焦糖與巧克力風味表現均衡,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試的美式Porter佳作~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etic Shallow Grav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