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era Ashland Amber
5.4% 355ml
IBU: 24
熱量估計: 15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6/1/21

P1070649

2008年加入Caldera罐裝產品線的Ashland Amber,雖然不像同廠IPA那樣經常被啤酒愛好者提及,在各項競賽中獲得的肯定卻一點沒少。自2012年在Brussels Beer Challenge獲得金賞之後,至今每年都有得獎記錄:

包括2013年在World Beer Cup獲得銀賞;2014年在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Beer Awards與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獲得銀賞;2015年也再度於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Beer Awards獲得銀賞,稱得上是大型國際性比賽中的常勝軍。

Caldera-Ashland-Amber  

不過,這樣一款履獲專業人士肯定的啤酒,配方卻是相當簡潔:啤酒花僅使用Centenniel、Cascade兩種,使其帶有葡萄柚、荔枝與些許松針、胡椒辛香,並帶蘋果、焦糖香調。焦糖、餅乾氣息且隨溫度升高更為明顯。

僅使用淺色麥芽與結晶麥芽的Ashland Amber,酒液亦成清澈的紅銅色。含氣量中等,酒帽豐滿綿密,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口感滑順,入口在葡萄柚感外,另帶松針苦韻與些許胡椒辛辣感。隨後稍透出荔枝、橘皮與蘋果風味。尾段風味則由焦糖、些許太妃及餅乾構成。且隨溫度升高更為明顯。尾韻平順,太妃、餅乾感為些許松針苦韻平衡。

整體風味兼及酒花與麥芽性格表現,尾端風味雖稍顯滯重,但整體易飲性仍佳。也十分適合搭配烤肉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dera Ashland Amb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