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 Field to Ferment (2021)
6% 473ml
IBU: 50
熱量估計: 213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罐日期: 2021/9/15

IMG_667835317.JPG

在叫好叫座的Cowiche Canyon後,Fremont Brewing Co.又在2016年8月發表了更具野心的Fresh Hop Ale產品線—Field to Ferment。

整個9月裡,Fremont將依酒花採收先後,分別推出四款Single Fresh Hop Ale—Centennial、Simcoe、Citra與Mosaic。所有啤酒花均採冷藏運送,且在採收後24小時內使用完畢,只為了讓啤酒愛好者享受到各品種最新鮮、純粹的酒花風味。

fremont-farm-ferment.png fremont-field-to-ferment.png

然而,要讓釀造工作如此貼合啤酒花採收,始終會為物流與工作排程帶來不少壓力。因此在2017、2018年,Field to Ferment系列均只發行3款;2019年簡化為2款,各使用2種酒花;2020年起進一步簡化為單一品項。

2021年版的Field to Ferment,使用新鮮Centennial及Simcoe酒花,並以同款酒花冷泡。香氣以薄荷、胡椒辛香開場,繼而轉入葡萄柚皮、松針精油感,與柳橙、奇異果、芭樂、芒果果香,尾端稍帶吐司調性。

以淺色麥芽搭配慕尼黑麥芽、白小麥麥芽與酸化麥芽的它,酒液呈稍顯混濁的深金色,罐底沈澱明顯。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口感滑順。入口仍先透出薄荷、松針辛香調,隨後透出多樣水果風味,包括葡萄柚、杏桃、柳橙、荔枝與芭樂。尾端帶些許吐司風味與藥草感。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仍以薄荷、松針、藥草辛香調為主,間以杏桃氣息。

在酸化麥芽點綴下,Field to Ferment不僅呈現出新鮮酒花特有的青綠感,柑橘與熱帶水果風味也相當鮮活。有緣再見的朋友們大可一試~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