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master Amaou Oatmeal Black
5%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4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7/8/15

P1090780

在Amaou Noble Sweet大獲好評之後,Brewmaster又在2012年秋季發表了另一款使用Amaou的草莓啤酒:以燕麥司陶特為基底的Amaou Oatmeal Black。

同樣大量使用Amaou果汁,讓Amaou Oatmeal Black的瓶口香氣依然有著鮮甜的草莓果肉感,其後稍稍透出焙烤麥芽與黑巧克力氣息。中段略具水果糖感,尾端則有咖啡、烤麵包調性。入杯後酒花香氣較為開展,鮮甜的草莓調性依舊,但青草、些許松針、橙皮與葡萄柚皮感隨之而起。其餘調性大抵維持一致。

酒液呈略顯混濁的偏紅淺棕色,帶果肉懸浮。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而稍帶甜味。入口仍先呈現鮮甜草莓風味,繼以酒花青草、葡萄柚皮、橙皮及樹皮調性。中段兼有果醬風味、些許松針氣息與藥草苦韻,尾端則有些許咖啡、烤麵包感。尾韻平順,長度長(持續時間大於60秒)藥草苦韻清晰,且稍帶草莓與烤麵包感。

雖標榜以以燕麥司陶特為基底,但Amaou Oatmeal Black仍由鮮甜的草莓風味主導,僅有低調的咖啡、烤麵包調性表現。不過這也使得它可以搭配間有餅乾、派皮成分的甜點,或自成餐後甜點~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