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ndBryggeriet Dark Force
9% 500ml
IBU: 65
熱量估計: 383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4°C
B.B.:2016/1/21

P1070493

HaandBryggeriet將其稱為"Double Extreme Imperial Wheat Stout"的Dark Force,也是酒廠成立初期的知名作品。身為一款Wheat Stout,Dark Force在使用多達50%的小麥麥芽之外,還使用了小麥酵母。這款Imperial Stout之所以擁有特別濃厚的果香調性,或許便是導因於此吧?

開瓶時已帶有黑棗、葡萄乾香氣,佐以些許乾草感,隨後帶出草莓、蘋果、牛奶巧克力、香草及焙烤麥芽氣息。入杯後黑醋栗、草莓般的果酸香氣更為明顯,但香草、蘋果、焦糖及牛奶巧克力氣息仍在。

酒液呈極深棕色,瓶底沈澱頗厚。雖同樣採瓶內熟成方式發行,氣泡活躍,但Dark Force的含氣量僅屬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厚實,但口感纖細滑順。入口先帶出黑醋栗般果酸感,繼之以些許胡椒、薄荷與乾草調性。中段具草莓、葡萄乾與明顯的水果酯甜感,尾段則又回到牛奶巧克力、咖啡等Stout典型風味。尾韻平滑稍黏,仍以黑棗般果酸感為基調,佐以焙烤麥芽引出的咖啡般風味。

雖是Imperial Stout,但整體風味纖細甜美,實在是一股讓人難以抗拒的Dark Force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Dark Forc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