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oast Blue Star Wheat Beer
4.5% 355ml
IBU: 17
熱量估計: 128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出廠日期:2014/5/7

P1070258

Blue_Star_Memorial_Highway_(3364889698)  

首度發行於1990年代中期的Blue Star Wheat Beer,是North Coast第一款小麥啤酒作品。並以西維吉尼亞與佛羅里達間的Blue Star Memorial Highways命名。相傳創辦人之一曾在此度過許多夏日時光,或許便是因為如此,才會以此命名這款口感清爽的小麥啤酒吧?

Blue Star Wheat Beer是以美式小麥啤酒風格釀成。美式小麥啤酒本是參考Weizen,但以美國常用的酵母與啤酒花釀製而成,口感清爽。Blue Star Wheat Beer大抵也是如此,但進一步保留酵母,未作濾除,使得整體外觀更接近Hefeweizen。

開瓶時在蘋果果酯氣息之外,另帶有少許柑桔、菊花、荔枝與奶油土司感。入杯後橘皮氣息趨前,仍帶荔枝感及少許松針暗示,中段具蘋果果酯氣息與蜂蜜感,尾段則重回些許土司感。

酒液呈淺橘色,且因未過濾酵母而顯混濁。含氣量中等,酒帽綿密,持續力良好(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中等偏低,口感滑順。入口在柑桔感後很快透出蘋果果酯風味,並帶些許胡椒、荔枝、松針及樹幹暗示。尾段回歸土司與小麥麵粉感。尾韻乾淨清爽,稍帶土司感,並具蘋果與樹幹、松針氣息。整體風味清爽偏甜,是款非常容易接受的美國精釀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th Coast Blue Star Wheat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