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Wired Semiconductor
4.4% 330ml
IBU: 30
熱量估計: 13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5/1/8

P1050961  

Superconductor對喜歡啤酒花的朋友很好很強大,但8.8%的酒精度委實不低。能不能有一款啤酒保留Super Conductor的奔放酒花香氣,卻輕鬆易飲呢?8 wired顯然是聽到了這樣的要求,才在2013年夏天發行了這款酒精度僅有Superconductor一半的Session IPA "Semiconductor"。

雖然被冠上IPA的名號,Semiconductor的IBU值卻不高,僅僅30而已;酒精度與酒液色度也都在BJCP American Pale Ale類型的下限。然而,Semiconductor卻依舊擁有奔放的啤酒花氣息。仍混用紐西蘭與美國產啤酒花的它,開瓶時很快傳出百香果、芒果、鳳梨、奇異果及少許松針氣息,尾段帶有少許餅乾感。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

雖然混用Pale、Pilsner、Vienna、Caramalt和Carapils四種不同烘焙程度麥芽與小麥麥芽,但成淺橘色的酒液仍十分清澈,顯見Pale、Pilsner麥芽以外的榖物成分用量頗為有限。含氣量中等,酒帽豐滿但塌陷速度快,酒體中等偏輕。入口有明確的葡萄柚、芭樂、奇異果與百香果果香,中段透出少許蜂蜜、松針風味,尾段則再度回歸餅乾感。尾韻乾爽,以松針苦韻為主,仍稍帶餅乾香氣。

整體來說,在Session Ale要求的易飲性,以及IPA的酒花風味上,Semiconductor都有傑出表現。唯一讓人覺得可惜的一點,就是價格偏高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 Wired Semiconducto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