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 Jack Hammer
7.2% 330ml
IBU: 100
熱量估計: 19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5/12/12

P1070462  

P1050931  

f10bf111da8fcafb1a736218e7c2c35d_19458  

2012年夏天,Jack Hammer曾以keg限定的形式於Brewdog直營bar短暫登場。到了該年年底,Jack Hammer也參加了勝出者可成為固定發行品項的試作品挑戰賽。

當時Jack Hammer雖以短暫差距敗於添加咖啡豆,並浸泡橡木片、可可豆與香草莢的Imperial Stout "Cocoa Psycho",但由於Brewdog的成員們非常喜愛Jack Hammer這款理論IBU值達200,號稱Brewdog最苦的啤酒。因此Jack Hammer也就在2013年2月開始以不定期的方式發行。

曾在酒標上標明"West Coast India Pale Ale"的Jack Hammer,是Brewdog少見不添加焦糖/結晶麥芽來平衡啤酒花苦味的IPA產品,因此啤酒花風味的表現也格外突出。

煮沸麥汁時添加Centennial和Columbus,再冷泡Citra、Amarillo和Simcoe三種啤酒花的它,開瓶時便有撲鼻的百香果、鳳梨、芒果等熱帶水果氣息,並稍帶蘋果與奶油餅乾暗示。入杯後先透出松針、佛手柑氣息,繼之以鳳梨與些許蜂蜜感,尾端仍有奶油餅乾感

僅使用包括英國產Maris Otter在內兩種Extra Pale麥芽的Jack Hammer,酒液成清澈的亮橘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仍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入口隨即帶出松針、胡椒、葡萄柚皮、百香果、荔枝等各色酒花風味,中段稍帶鳳梨心與蜂蜜風味,尾段則透出少許蘇打餅。升溫後麥芽的餅乾、蜂蜜氣息較為明顯,但啤酒花苦韻也轉強,且相當持久。尾韻乾爽,有明顯的松針苦感、單寧收斂感與葡萄柚皮香氣。相信會是喜好啤酒花風味朋友們愛不釋手的一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wdog Jack Hamm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