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um Tremens
8.5% 330ml
IBU: 26
熱量估計: 280.5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2016/1

P1050197  

雖然酒標上有著"Since 1654"的字樣,但Brouwerij Huyghe本身的歷史,倒是從1906年才開始。而且在20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裡,Brouwerij Huyghe生產的其實是lager及檸檬汽水。一直到1985年才轉以生產Ale為主;1987年,才開始使用瓶內熟成為啤酒充氣。而今天要介紹的Delirium Tremens,則是在1988年12月26日誕生。

只是,這款酒名和吉祥物,都出自酒精戒斷症候群之一「震顫性譫妄」的金色啤酒,一直要等到誕生近10年後的1998年,才真正站上世界舞台。除了在舉行於芝加哥的World Beer Championships中獲得金賞外,又獲Stuart A. Kallen選為世界50大啤酒之一。從此以Delirium為名,粉紅小象為代表的啤酒家族便一路繁衍。連酒廠的官網,都以Delirium為名了呢~

Delirium Tremens金黃透明的酒液和純白酒帽,呼應著酒廠釀造Pilsner的歷史。使用三種酵母的它,開瓶時就透出丁香與香蕉香氣,入杯後則多了些泡泡糖和芫荽子氣息。入口先帶出橘皮、丁香風味,繼之以泡泡糖、香蕉與些許蜂蜜風味,尾韻在麥芽香氣外佐以些許酒花苦韻而顯得乾爽。

酒精度雖達8.5%,口感卻相當清新。對於能接受比利時小麥或巴伐利亞小麥啤酒,又想要更強烈口感的朋友,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rium Tremens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