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hstone Chocolate Milk Stout
5.5% 473ml
IBU: 19
熱量估計: 209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裝罐日期: 2017/9/21

P1100109

Chocolate Milk Stout,是Hearthstone創立時便計畫發行的產品,也是全年發行產品中唯一一款深色啤酒。

酒名中的Milk字樣,源於成分中的乳糖;而Chocolate則是因熟成時添加由溫哥華East Van Roasting Company提供的可可豆而來。由於附屬於非營利組織PHS社區服務協會 (PHS Community Services Society) 的East Van Roasting Company,是以為當地女性居民提供職前訓練與就業機會為宗旨。因此在飲用這款啤酒的同時,你也稱得上是正在幫助太平洋彼岸的女性朋友呢~

NVPVG5ZRRFBRVJTSPM6S7L737E

香氣表現上以深色麥芽與可可豆共同帶出的焦香(焙烤麥芽、些許煙燻、可可、咖啡)、些許焦糖、肉荳蔻氣味與黑醋栗果酸調為主,酒花辛香(樹皮、些許胡椒)些許乳糖甜香與酯類西洋梨果香點綴期間,尾端稍具餅乾感。

酒液呈頗為清澈的極深棕色,罐內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稍偏厚,氣泡感溫和,口感柔順。入口以酒花柑桔(橙皮、萊姆皮)與些許胡椒風味開場,並在少許酯類西洋梨果香與乳糖甜香後由深色麥芽風味(焙烤麥芽、些許煙燻、咖啡、黑醋栗)接掌。尾端稍具土司感。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在深色麥芽調性(黑醋栗、些許可可、咖啡與焙烤麥芽)中間有些許松針感。

雖因添加乳糖、冷泡可可豆增添了質地與香氣,但苦度低的Hearthstone Chocolate Milk Stout,仍以深色麥芽果酸調與酒花柑桔感平衡甜度,使整體風味印象不顯沈重而易於飲用,無怪乎能成為酒廠全年發行產品中唯一的深色啤酒了~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