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Springs Lemon Ginger Radler
3% 355ml
IBU: 17
熱量估計: 117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裝瓶日期: 2017/6/17

P1100008

1996年10月,Brock Rodgers和Ken Brookes這對中學同窗,為他們8年前成立於加拿大卑詩省Mission的Mission Springs Pub,增設了一套批次產能約為1200公升的啤酒釀造設備,並以Mission Springs Brewing Company之名發行啤酒。商標則沿用了已成店內招牌的1949年雪佛蘭 3600 3/4噸貨車。

鑲在牆上的1949年雪佛蘭 3600 3/4噸貨車

作為當地最早的自釀酒館之一,Mission Springs Brewing Co.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只以Mission當地消費者作為銷售對象。直到2012年,Brock Rodgers在女婿,知名義大利主廚Santino Sortino多次邀請下前往首爾,體認到精釀啤酒需求不論是在北美或韓國,都在快速成長之後,才擬定了擴廠計畫:將批次產量從當時的約3600公升,提升為10000公升以上。並在2013年先後於首爾梨泰院、清潭開設啤酒酒吧,成為少數進軍亞洲的卑詩省精釀啤酒製造商之一。

Santino Sortino the-springs-taphouse-korea

2013年開始發行的Lemon Ginger Radler,是以同廠曾在Canadian Brewing Awards榮獲金賞的Trailblazer Pilsner為基礎,添加使用加州檸檬及薑的汽水而成。香氣初具鮮活的加州檸檬氣息,佐以汽水甜香及些許薑汁辛香。中後段稍透出啤酒的青草、薄荷與麵團、蘇打餅感。

酒液呈略顯混濁的稻草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一般(持續時間15-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甜度中等,口感平順。加州檸檬的柑桔風味與酒花薄荷、青草調性,入口後在味蕾上交織。中段呈現薑汁辛香與汽水清甜風味,尾端稍帶蘇打餅感。尾韻平順而稍帶甜味,長度中等。在汽水清甜中漸次現出檸檬、薑汁與蘇打餅調性。

額外添加的薑,讓Mission Springs Lemon Ginger Radler兼有啤酒麥香、薑汁辛辣與汽水清甜而獨樹一格,且極適於搭配東南亞料理。朋友們不妨一試~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