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ji Kinkan Bitter Ale
5%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3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6/6/15

2016-01-11 19.23.46

2015年9月,Hideji Beer以三越伊勢丹百貨限定商品的形式,結合宮崎縣盛產的金桔,以及新型德系啤酒花Mandarina Bavaria,推出了這款Kinkan Bitter Ale。

mb01

由位於德國Hüll的Hop Research Center開發,2012年開始發行的Mandarina Bavaria,其實是自德國種植的Cascade衍生出的姊妹品種。但在代表賦苦能力的Alpha酸含量,以及賦香能力的總精油含量上,Mandarina Bavaria都稍高於Cascade。且因月桂烯(Myrcene)的含量高於Cascade,而使Mandarina Bavaria擁有多汁的橘子(Mandarin Orange)味,因而得名。

Stone-Pale-Ale-2.0

它與Cascade的親屬關係,也使得Mandarina Bavaria在推出後為許多美國精釀啤酒廠採用。甫於柏林建立新廠的聖地牙哥知名精釀啤酒廠Stone,甚至還以此打造出他們固定發行的Stone Pale Ale 2.0呢!

添加金桔果汁的Kinkan Bitter Ale,香氣上在明顯的金桔感外,帶有些許松針、樹皮、香吉士及橘皮感,中段稍帶水果糖暗示,尾端則具麵包感。

酒液稍顯混濁的橘紅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入口仍先帶出金桔風味及類似橘皮皮油的苦韻,繼之以松針、藥草、樹皮調性,中段再度透出香吉士般的柑桔調性,尾端則帶土司、麵包風味。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仍帶金桔、橘皮皮油、藥草苦韻及麵包感。

看似水果啤酒,但名為Bitter Ale的它,在鮮活的金桔風味外,其實還有接近IPA等級的苦韻。口感清爽,卻呈現出有力的苦味柑桔調性,適合已頗能接受苦味的啤酒飲用者~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deji Kinkan Bitt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