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Pop
4.5%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1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7/2/12

P1080311

2011年3月9日,四位先前在哥本哈根義大利餐廳FAMO工作的女性(Anna Etlar Frederiksen. Nina Krysiza Sørensen, Solvej Aldinger和Rikke Kolding Pedersen),在Griffenfeldsgade開設了自己的義大利餐廳Spiseri(丹麥文簡餐店之意)。到了2013年11月底,改裝後的Spiseri便以POP–et spiseri之名重新上路。

6949433-spiseri1

改裝後的POP–et spiseri與她們的前東家一樣,只提供每週更換內容的固定套餐。6道菜附葡萄酒與咖啡約2700台幣的索價,在哥本哈根算是相當實惠,加上手製起司、臘腸等講究用料與友善氣氛,使POP–et spiseri相當受歡迎。而To Øl這款在在2014年5月底首度發行的Pop,便是專為她們設計的佐餐啤酒。

BwbPvbOCcAAa29h

To Øl Pop雖說是Pilsner,未發芽小麥使用量卻高達30%,並添加庫拉索橘皮與芒果汁。因此將它視為底層發酵版本的重酒花比利時小麥白啤酒,或許會更貼近它的性格?

無論如何,冷泡Mosaic啤酒花的它,瓶口香氣確實已經相當誘人,帶有飽滿的柑橘、葡萄柚、芒果果香,些許情人果與樹皮暗示,尾端則有麥芽糖與些許餅乾、土司感。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又增添了荔枝與些許松針氣息。

以Pilsner麥芽為基底,搭配上述未發芽小麥與Cara Pils、Munich麥芽與燕麥片的它,酒液呈略帶混濁的淺琥珀色,瓶底稍有沈澱。寒氣量中等,酒帽較微風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中等。入口葡萄柚果感相當突出,在些許松針、白胡椒辛香後,又帶出土芒果、荔枝與些許青草感。尾端則有些許蜂蜜、土司風味。尾韻乾爽,長度中等(15-60秒),稍帶松針苦韻,並以松針、胡椒、薄荷辛香為主,稍帶葡萄柚、芒果果香。

To Øl Pop有著底層發酵啤酒的潔淨口感,凸顯出榖物與啤酒花的性格。而橘皮與芒果的添加又使果味呈現更為豐富飽滿。作為搭餐啤酒僻性稍強,適合搭配較輕盈的沙拉或冷盤。但作為開胃酒或是社交場合飲用都是非常合適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 Øl Pop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