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reatures Bright Ale
4.5% 330ml
IBU: 36
熱量估計: 119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2015/11/1

P1070862

2006年首度發表的Little Creatures Bright Ale,是一款經過濾而顯得清澈的Golden Ale。酒液顏色雖淺,卻在淺色麥芽之外使用了Carapils、Vienna兩款烘焙程度略高的麥芽,並搭配小麥麥芽以打造柔和口感。啤酒花則以紐西蘭產Saaz為主,搭配美國西岸品種。

IBU值原為24的它,在2014年時更動了配方:除了改用塔斯馬尼亞產,以Saaz培育而成的Summer、搭配紐西蘭產Pacifica,以及美國的Liberty、Crystal啤酒花之外,IBU值也調升至36。

Little-Creatures-Bright-Ale-300x225  2795  

開瓶時透出蘋果酯香,繼之以些微鳳梨、荔枝酒花氣息,尾端具白土司感和樹皮暗示。入杯後則增添了些許青草、松針氣息與蜂蜜暗示。

酒液呈清澈深金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較為明顯。

入口先帶出酒花橘皮調性與蘋果酯甜感,繼之以些微松針、白胡椒辛香。中段具蜂蜜與些許熟香蕉甜美風味,尾端則稍帶生麵感。尾韻平順甜美,仍以蜂蜜及熟香蕉感為主,佐以些微藥草苦韻。

整體風味輕盈甜美,相信即使是平常不太喝得慣啤酒的朋友,也能輕易接受~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le Creatures Bright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