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eaf Bitter Leaf IPA
8% 330ml
IBU: 79
熱量估計: 22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製造日期: 2015/3/1

P1070607

Bitter Leaf IPA,是酒廠在Pie Hole Pale Ale、Stout後推出的第三款商品,也是目前僅有的兩款全年發行商品之一。雖命名為IPA,但擁有8%酒精度與79IBU的Bitter Leaf,在數值上已可歸入Double IPA之林。風味表現上也確是如此。

使用兩種古典啤酒花賦苦,Cascade賦香,並冷泡啤酒花的Bitter Leaf,開瓶時透出柑桔、葡萄柚、松針、奇異果等酒花香氣,在餅乾般榖物感外另帶太妃暗示。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維持一致,但多了些鳳梨、胡椒與蘋果氣息。

使用五種榖物,打造出堅實麥芽風味基底的Bitter Leaf,酒液呈深琥珀色,並有明顯沈澱。含氣量意外的低,因此酒帽較薄,持續力也僅屬一般(持續時間介於15-45秒間)

酒體中等偏厚,入口初帶柑桔、橘皮、葡萄柚等柑桔系風味,隨後轉出奇異果、芭樂等較帶草感的果香調,蘋果酯甜,以及松針、胡椒辛香。尾端帶焦糖風味與餅乾榖物感。尾韻平順,初帶餅乾調性,但有明顯松針苦韻與少許單寧收斂感,並具胡椒辛香與些許鼠尾草、薰衣草暗示。

整體榖物風味堅實,但明顯的酒花辛香、苦韻使風味未顯過甜,是款強健卻不難接受的Double IPA~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 Leaf Bitter Leaf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