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Here Executioner IPA
7% 500ml
IBU: 80
熱量估計: 263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5/10/2

P1070181

Beer Here在2011年9月首發的Executioner IPA,是Christian Skovdal Andersen和當時Beer Here主要合作對象Søgaards Bryghus美籍首席釀酒師Brian Davis的合作作品。

2f60d6e 845c559223f773baa212f1f9fbc9022e  

酒標看似血腥,但用意卻是向羅馬一家知名酒吧致敬。原來這家酒吧以羅馬歷史上著名的劊子手Giovanni Battista Bugatti之別名"Mastro Titta"(master of justice)為名,因此酒標上會有劊子手,也是很正常的事嘛~

 boiap l

為了打造出一款能夠趕走羅馬秋日燥熱的啤酒,Executioner IPA參照了富於酒花風味,卻乾爽銳利的美國西岸風格。並大量使用 Centennial、Amarillo、Chinook與Galena啤酒花,打造出高達80的IBU值。因此開瓶時便帶有葡萄柚、荔枝、鳳梨等典型美式酒花熱帶水果性格,並具松針、少許胡椒感與麵包氣息。

榖物成分包括Maris Otter淺色麥芽、Pilsner及light caramel麥芽的它,酒液呈淺琥珀色。但因未過濾,酒花、蛋白質沈澱頗多。含氣量中等偏高,酒帽豐滿綿密,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中等,但因松針、胡椒辛香而顯刺激。入口帶有葡萄柚皮、金桔果香,佐以松針、胡椒、樹幹等木質香料調性,中段稍具蘋果果酯感,尾段則稍帶Maris Otter的奶油麵包感。尾韻乾爽,帶清晰松針苦韻與松針、胡椒辛香。整體風味清晰銳利,不負劊子手之名~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r Here Execution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