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rificio del Ducato La Prima Luna
12% 330ml
熱量估計: 396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2-14°C
B.B.: 2023/1/8

P1050543  

La Prima Luna,其實是Giovanni Campari為他第一個孩子Matteo所設計的Barley wine "L'Ultima Luna"的衍生產品。

L'Ultima Luna本來在二次發酵之後,還要移至Amarone葡萄酒桶中熟成18個月。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Giovanni Campari和同仁一同試飲了完成二次發酵的啤酒,發現即使未經紅酒桶熟成,這款啤酒的表現仍相當傑出。因此另行裝瓶,並將此產品命名為La Prima Luna,以示其複雜性稍遜於L'Ultima Luna。

儘管如此,這款酒精度高達12%的Barley wine,在出廠之前,也已經過10個月的瓶內熟成。因此仍是一款費時費工的精釀啤酒。

瓶口香氣以橘子醬、奶油、麵包及堅果為主,入杯後柑桔、蘋果風味較為明顯,並佐以堅果、雪莉及些許酒精感。酒液顏色深橘帶棕,含氣量異常的低,需要刻意攪動來製造酒帽,且酒帽亦不持久。入口首先帶出柑桔、蘋果與櫻桃果感,繼之以雪莉、堅果與龍眼乾風味,尾段則以麵包、麥芽香氣為主。

雖然酒精度頗高,酒體卻相當乾爽而不特顯厚重、黏膩。頗能顯現Giovanni Campari對於和諧、易飲的堅持~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