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 Hoppy Christmas
7.2% 330ml
IBU: 66
熱量估計: 237.6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IMAG0989  

Hoppy Christmas,是2012年Brewdog推出的兩款聖誕啤酒之一。平常說到聖誕啤酒,總給人酒體厚、口味甜、顏色深,帶香料風味等印象。但Brewdog這樣腦後生反骨的酒廠才不來這套呢!Hoppy Christmas這款單一酒花IPA,要給你一個酒花紛飛的聖誕節!

使用Extra Pale, Cara和Crystal三種不同烘焙程度麥芽釀製的它,酒液呈現淺棕色。含氣量屬中低,但酒帽尚稱潔白豐盈,也有不錯的持續力。啤酒花雖只使用Simcoe一種,帶出的荔枝、葡萄柚香氣卻鮮明而宜人;入口先是酒花帶出的柑桔、葡萄柚與少許鳳梨風味,再於味覺中段帶出些許奶油、麥芽香氣,尾段則有溫和的焦糖風味。IBU值雖達66,但麥汁原始比重達1.071的它,酒體也相當結實,使得苦甜平衡得宜。是一款適飲性極高的冬季I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wdog Hoppy Christmas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