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ndBryggeriet Norse Porter
6.5% 500ml
IBU: 32
熱量估計: 26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2016/10/2

P1070498

Norse Porter本是HaandBryggeriet Porter在美國市場的商品名,但在2012年酒款改款後,便統一使用此名。

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出品的Porter,多屬酒體較輕而平滑的波羅的海風格。Norse Porter也不例外。以Maris Otter淺色麥芽為基底,搭配Munich、Crystal、Brown與Chocolate等多種不同烘焙程度麥芽而成的它,開瓶時帶有明顯的黑棗果香,間以奶油、堅果、餅乾氣息,與獨特的檀香暗示。入杯後檀香感更加清晰,並透出蜜棗、黑棗、蘋果等多樣果香,些許奶油餅乾感點綴其間。

酒液呈深棕色,仍因採瓶內熟成方式發行而有明顯沈澱。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但質地細緻,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輕,口感平滑,入口先帶出明顯黑棗果酸感,繼之以些許胡椒、肉桂氣息。中段以焦糖感及青草茶般的草本苦韻為主,尾端則在些許奶油感之外帶有煙燻暗示。尾韻偏乾,仍以黑棗果酸感搭配青草茶般苦韻。整體風味呈現頗不尋常,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們。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Norse Port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