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 Sound Hazy Daze North East IPA
6% 355ml
IBU: 40
熱量估計: 176.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罐日期: 2018/7/16

IMG_7123

Hazy Daze North East IPA原是Howe Sound Brewing在2017年4月發表的季節性產品。當時係以650ml瓶裝發行。由於發行之後佳評如潮,酒廠於是從善如流,讓它在2018年6月以355ml罐裝加入全年發行產品行列。台灣地區代理商凱麥有限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引進。

2017年發行時,Hazy Daze North East IPA使用了Galena、Citra、Vic Secret、Chinook及Galaxy五種酒花,但IBU值僅25,多數酒花未經煮沸可想而知;現行版本的IBU值則調升至40。

儘管出廠已逾3月,Hazy Daze North East IPA仍帶有柔和的松針辛香,以及頗為飽滿的熱帶水果香氣:表現為荔枝、鳳梨、芭樂與奇異果感。並有西洋梨酯香點綴其間。尾端稍具燕麥調性。

榖物組成包括淺色、皮爾森、DextraPils、C-60及燕麥麥芽的它,酒液呈混濁深金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滑順。入口仍可先感受到柔和的松針辛香,並在荔枝、芒果、些許芭樂、鳳梨等熱帶水果調性中透出水果糖酯甜與嫩薑感,尾端仍稍具燕麥調性。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由樹皮、芒果、鳳梨與些許燕麥感構成,收尾潔淨。

作為創廠超過20年的資深品牌,即便是釀造當下流行的NE-IPA,Howe Sound Brewing依舊展現出絕佳的平衡掌握:整體呈現滑順甜美,但不過於膩口。相當適合作為NE-IPA入門款~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