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Blossom
6.3% 330ml
熱量估計: 208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6/2/19

P1050356

春天,總是給人花草怒放的印象。To Øl這款春季小麥啤酒或許也有鑑於此,才在多量的啤酒花之外,又添加了多樣的花草:包括矢車菊、洛神花、金盞花、玫瑰、山楂花,以及覆盆子葉等六種乾燥花葉。而這樣複雜的草本添加物,也確實增加了這款美式小麥啤酒香氣、味覺兩方面的複雜度。

啤酒花使用多達四種(Simcoe, Citra, Galaxy & Amarillo)的它,瓶口香氣中Citra和Amarillo的性格特別明顯:先是新鮮的柑橘香,接著逐漸展開葡萄柚、芒果與杏桃氣息。入杯後花香調開始顯明,包括矢車菊的甜香、金盞花、洛神花的花茶香氣,以及玫瑰的粉香。當然,酒花的百香果、葡萄柚香氣也沒少。只是隨著溫度上升,各種花茶香氣也愈加鮮明,酒花香氣反而較為退縮。

小麥麥芽約佔榖物成分40%的它,酒色呈現類似美式Pale Ale的橘色。含氣量不高,酒帽則有小麥啤酒一貫的柔順、持久。入口之初也帶著獨特的花草茶調性:酒花的葡萄柚、百香果、杏桃風味少不了,但玫瑰和覆盆子葉的粉香使酒花風味顯得較為柔和。中段透出一些松針苦感,尾韻則以小麥麥芽的清香收尾。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裡面使用的草本植物,具有促進消化、增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紓緩經痛與宿醉等等功效。因此似乎特別適合推薦給女性朋友?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 Øl Blossom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