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do Punk'in Drublic
8% 355ml
IBU: 35
熱量估計: 228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2016-01-22 00.12.28

Coronado在2014年9月首度發行的這款Imperial Pumpkin Ale,有著和洛杉磯90年代龐克名團NOFX最知名專輯(Punk in Drublic)幾乎一樣的名字。由於酒廠自陳這是一款具有西岸性格的南瓜啤酒,借用西岸知名樂團及南瓜諧音意象,或許便是此名的用意吧。

在南瓜泥之外,還添加肉桂、肉荳蔻、多香子、紅糖、蜂蜜,並以nugget賦苦的它,瓶口香氣在些許肉桂、肉荳蔻感外,還帶有綠豆沙、仙楂片與橘皮調性,尾端則有些許堅果暗示及土司感。入杯後南瓜果泥清甜氣息較為明顯,並在尾端帶出類似西洋梨的風味,其餘調性大抵維持一致。

在淺色麥芽外,還使用兩種色度(C-45、C-77)的結晶麥芽與Biscult麥芽的它,酒液呈稍帶混濁的偏紅琥珀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稍偏厚,氣泡感溫和。入口先帶出肉荳蔻、白胡椒及些許橘皮風味,繼之以南瓜果泥、些許山楂及藥草調性,中段稍具西洋梨般清甜,尾端則以堅果、土司邊調性為主。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初具土司邊調性,繼而轉為藥草、山楂與肉荳蔻感。

蜂蜜及紅糖的使用,讓這款Imperial Pumpkin Ale口感並不厚重,在各種香料氣息之外,仍可感受到南瓜果泥的清甜感,且帶有山楂片似的酸度。尾韻也因酒花藥草苦韻顯得較為乾爽,確實是一款具有西岸風格的南瓜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