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IPA
5% 500ml
IBU: N/A
熱量估計: 20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2016/3/24

P1070876

Charles Wells這款IPA,最早是為了外銷加拿大而開發出來的商品。因此酒精度與在英國本土販售的Wells Eagle IPA相較之下,有明顯提昇(5% v.s. 3.6%)。啤酒花則仍採用Challenger和Goldings的組合。

Wells IPA入杯後透出青草、萊姆皮、橘皮等酒花氣息及紅茶感,並帶些許蘋果、西洋梨酯香。酒液成清澈淺棕色,含氣量中等,酒帽較為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較為活躍。入口帶出橘皮、白胡椒及些許松針暗示,繼之以蘋果、水果糖酯甜感與些許紅茶風味。尾端則以麵包般榖物氣息與少許藥草苦韻為主。尾韻平順偏乾,帶中等松針苦韻、礦石感,佐以些許蘋果酯甜及麵包般榖物香氣。

整體水果茶風味明顯,佐以略微明顯的松針、藥草苦韻及麵包般榖物調性。表現介於Bitter與英式IPA之間,尚屬佳作~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rles Wells IPA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