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Valley Fall Hornin'Pumpkin Ale
6% 355ml
IBU: 20
熱量估計: 18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2-16°C
出廠日期: 2014/8/29

P1060822

雖然Anderson Valley Brewing Co.創業將近30年,Fall Hornin'這款南瓜啤酒,卻是去年才加入產品線的。它的誕生部分源於顧客的殷切期望,部分源於釀造團隊之一的Christian Toran有個好的自釀酒譜。酒廠在實驗性釀造他的酒譜之後,僅作微幅更動便完成了最終產品。

僅少量使用Bravo酒花賦苦的它,開瓶後雖先透出南瓜、焦糖感,但很快為丁香、荳蔻、薑與肉桂等香料氣息取代,尾段帶橘皮似的柑橘調性與麵包感。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香料氣息更為鮮明,升溫後才透出更多南瓜、餅乾與肉桂氣息。

相較於市面上的多數南瓜啤酒,在南瓜果泥、北美淺色麥芽、慕尼黑麥芽與英國Maris Otter淺色麥芽之外,還使用色深的Crystal 120L與Dark Chocolate麥芽的它,酒色顯得深邃許多,呈深紅棕色。Fal Allen也認為這款啤酒接近Brown Ale的麥芽基底,使它與多數南瓜啤酒相當不同。含氣量中等,酒帽綿密,尚稱持久。酒體中等偏輕,入口滑順。先帶出橘皮與藥草似苦感,繼之以丁香、薑、荳蔻、肉桂等香料風味,尾段重回少許焦糖、南瓜感。尾韻頗乾爽,在清晰藥草苦味外,佐以丁香、薑、荳蔻與些許南瓜氣息。

只在8-10月生產的這款季節限定啤酒,據說代理商方面已經銷售一空。如果您喜歡美式Brown Ale的焦糖、麥芽風味,又不排斥南瓜啤酒的豐富香料氣息。在店頭看到它時,不妨給它個機會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erson Valley Fall Hornin'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