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 Dead Pony Club
3.8% 330ml
IBU: 25
熱量估計: 11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4/11/8

P1050924  

Brewdog在2012年7月推出的這款Dead Pony Club,廠方將其設定為Californian Pale Ale。但Californian Pale Ale的特徵為何?而和標準的American Pale Ale相較之下,又有什麼差異?

就加州精釀啤酒廠以Californian Pale Ale命名的產品(如Acme California Pale Ale、Firestone Walker Pale 31 California Pale Ale等)觀之,Californian Pale Ale雖和American Pale Ale一樣以美式啤酒花風味為主,但苦度、酒精度較低,酒色較淺。

就這幾點來看,Dead Pony Club大致符合Californian Pale Ale的形象,但酒精度卻更低,僅僅3.8%。對曾經挑戰世界最烈啤酒的Brewdog來說,是相當少見的低酒精度產品。

啤酒花選用Citra、Simcoe和Mosaic的它,香氣卻相當潑辣。開瓶時以萊姆、松針、荔枝和芭樂為主,入杯後香氣基調仍維持一致,但增添了些許百香果氣息。

在混用兩種淺色麥芽(包括英國產Maris Otter)之外,另還使用Caramalt、Munich和Crystal三種麥芽的它,酒液成橘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消退快,酒體也輕盈。入口有明顯松針感及少許荔枝風味,繼之以百香果、芭樂、萊姆果感,很快轉入餅乾風味。尾韻偏乾,仍以萊姆、芭樂及松針感為主,並在最後再度帶出餅乾氣息。

整體風味清爽,熱量也低,確實是一款適合暢飲的Session Ale。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wdog Dead Pony Club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