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 Seitz Never Leave Amsterdam
5.9% 500ml
IBU: N/A
熱量估計: 221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IMG_626636421.TIFF

以創作歌手Jude Johnstone《A Woman’s Work》專輯同名歌曲命名的Never Leave Amsterdam,是款添加黑莓與櫻桃,並以紅酒桶及波特酒桶熟成後調和而成的酸啤酒。

香氣以橡木調性開場,些許杏桃、酸菜及紅醋栗氣息依序浮現,中段具皮革、黑櫻桃與丁香感,尾端則帶榛果、杏仁調。

酒液呈稍顯混濁的銅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稍具單寧收斂感,氣泡感溫和。入口先帶出紅醋栗、乳酸與萊姆酸度,在些許黑櫻桃、烏梅風味後透出丁香辛香,尾端仍具杏仁、芋頭風味。尾韻乾爽,長度中等(15-60秒),在單寧、青草調性後浮出紅醋栗與芋頭氣息。

雖是添加水果熟成的酸啤酒,但明顯的紅酒桶與波特酒桶影響,讓Never Leave Amsterdam有著類似法蘭德斯紅愛爾的成熟莓果風味,頗值細品~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n Seitz Never Leave Amsterdam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