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Brewers' Pale Ale Citra Hop Blend
5.3% 355ml
IBU: 39
熱量估計: 14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瓶日期: 2019/4/10

P1100467

在2018年2月發表Brewers' Pale Ale Nelson Hop Blend後,Anchor再接再厲,於同年10月發表了酒精度、苦度、麥芽基底與釀造方式均同的系列作第二彈: Citra Hop Blend。

根據官方網站說法,Citra Hop Blend使用的酒花包括了Citra、Cascade、El Dorado與Eureka。釀造總監Scott Ungermann表示,Cascade能增強檸檬調性;Eureka帶來綿延不絕的松針感;El Dorado則為成品添加了些許哈密瓜風味。而香氣實際呈現也確實以清晰的檸檬、柳橙與些許松針調開場,中段具西洋梨、山竹氣息,尾端則帶蜂蜜、吐司感。

仍以淺色、小麥、皮爾森及酸化麥芽釀製而成的它,酒液呈混濁淺金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滑順。入口仍先呈現出檸檬、松針與葡萄柚風味,些許鳳梨及山竹、薑絲、藥草調性繼之而出,尾端以麵包風味作結。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具柚子、松針與麵包感。

Cascade、El Dorado與Eureka的加入,讓Citra Hop Blend少了些Citra標誌性的熱帶水果調,而呈現出較為細緻的檸檬、草本風味;也展現了Anchor作為美國精釀啤酒先驅,深植於DNA中的古典平衡。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