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s Beer One
7.5% 500ml
IBU: 40
熱量估計: 319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2-16°C
B.B.: 2020/8/1

P1100472

Beer One原是Fuller's 2018年9月啟用的實驗釀造設備(批次產量約1600公升。在此之前,Fuller's的最小批次產量約為25600公升)首作。當時酒精度為7%;2019年初才以全規模設備正式裝瓶發行,酒精度也提升至7.5%

pilotbrewerymain beerone

酒譜自Golden Pride發展而來的Beer One,同樣使用了Challenger, Goldings, Northdown和Target的全英系組合,香氣表現卻與Golden Pride頗有出入,在Fuller's酵母的橙花、西洋梨氣息之外,展現出糖漬橙皮、黑棗、桂圓與焦糖調性。並有酒花松針、樹皮氣味穿插其間。尾端帶比司吉感。

穀物組成亦以淺色麥芽搭配結晶麥芽與少量調色用的巧克力麥芽,但酒液呈現較為輕淺的銅色。含氣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稍偏厚,氣泡感低,口感平滑。入口首現酒花橙皮、松針、樹皮與胡椒感,並在水果糖酯甜後呈現出黑棗、桂圓與些許太妃糖調性,尾端帶麵包風味。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仍具橙皮、胡椒、比司吉與焦糖氣息。

Beer One的酒譜雖自Golden Pride發展而來,卻可能因麥芽使用比例調整,而更具黑棗、桂圓和焦糖風味。作為實驗釀造設備的首號作品,或許顯得過於傳統,但絕對適合喜愛典型English Strong Ale的朋友們來上一杯~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ller's Beer On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