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s + Fourpure – Galleon
4.8%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19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9/12/31

2018-07-17 00.35.22

創業於2013年,甫為Kirin旗下澳洲啤酒製造商Lion收購的Fourpure,原是大倫敦區少數以拉格為主力產品的精釀啤酒製造商之一。因此在Fuller's & Friends計畫中,他們也成了唯一選釀拉格的合作夥伴。

Tom-Lowe-left-Dan-Lowe-right

"Inspired By Adventure",是Fourpure的座右銘;於是在此次合作中,他們也以大航海時代廣為歐洲各國愛用的大型帆船—Galleon命名酒款。啤酒花亦全為新世界品種:包括來自紐西蘭的Nelson Sauvin,和近日頗受注目的美國新種Loral。為了進一步表現酒花性格,Galleon也運用了冷泡酒花手法。

fourpure-5b436fc135d5e-5b4371a4c429d

然而在香氣呈現上,Galleon前端仍稍帶源於DMS的玉米氣息,其後方漸次呈現出青草、土芭樂與奇異果調性,中段甚至呈現出接骨木花與白葡萄感,尾端則以些許麥芽糖、蜂蜜香氣收尾。

僅使用極淺色拉格麥芽的它,酒液呈清澈淺金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一般(持續時間15-60秒)

酒體輕盈,氣泡感低,口感平順。入口先帶出山竹般果香,並在青草、胡椒感後,重新透出接骨木花、些許水果糖及奇異果風味,尾端仍以玉米調性作結。尾韻平順稍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青草、麥稈及接骨木花調性依序呈現。

儘管有著新世界酒花帶來的花果香氣,Galleon喝來仍更貼近輕盈、低苦度的International Pale Lager,也因此極為易飲。單是330ml一瓶下肚,恐怕會讓許多啤酒愛好者們意猶未竟吧。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ller's Fourpure Galleon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