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Sur New England Shandy
4% 50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5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8/9/27

P1100248

Shandy本是在啤酒中添加檸檬汽水、薑汁汽水或柳橙汁等軟性飲品而成的飲料。但To Øl 2017年12月推出的這款Sur New England Shandy,則是在已以乳酸菌賦酸的Session IPA中,添加檸檬與萊姆兩項酸味素材。成品因而帶有甚具挑戰性的酸度;設計師Kasper Ledet則以自飛機上俯瞰的瑞典馬爾摩(Malmö)市,作為它的酒標圖像。

雖使用Aurora、Citra及Mosaic三款啤酒花,但Sur New England Shandy的香氣前端表現仍以萊姆、檸檬及些許乳酸調性為主,中段才稍稍展示出鳳梨、土芒果、葡萄柚及百香果等酒花熱帶水果調性,尾端則有水果茶與些許小麥感。

僅使用Pilsner與小麥麥芽的它,酒液呈稍顯混濁的金黃色。罐內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入口先帶出金桔、檸檬與萊姆等柑桔類酸度,葡萄柚、百香果等酒花調性隨之而出。強健的酸度甚至讓它在味覺中段透出些許鹹感。尾端則以小麥和乳酸調性作結。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以乳酸、萊姆調性開場,在百香果及些許鹹感後以些微蜂蜜調性作收。

酒名雖有New England字樣,但To Øl這款Sur New England Shandy的果汁感,大抵都表現在檸檬、萊姆上。成品因而帶有高到能讓人誤以為是鹹味的酸度。自詡為酸啤愛好者的朋友們,請務必接下這來自To Øl的酸度挑戰~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 Øl Sur New England Shandy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