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Sur Germs Are Coming Eating Our Pomegranate & Redcurrant
6.5% 375ml
IBU: N/A
熱量估計: 24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 2022/6/22

P1100243

2017年8月發表的Sur Germs Are Coming Eating Our Pomegranate & Redcurrant,基本上是在使用多種Brettanomyces發酵的Saison "The Germs Are Coming!"中添加石榴與紅醋栗而成。Kasper Ledet在設計這款酒標時借用了同廠Sur系列主題,但讓它被微生物般的圖樣感染,整體呈現因而頗具80年代義大利家具般的後現代風格。

The Germs Are Coming!

雖使用Aurora與Tettnanger酒花,但瓶口香氣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卻是乳酸與石榴、紅醋栗氣息。中段間有西洋梨酯香與裸麥麥芽引出的些許白胡椒、裸麥麵包調性,尾端則具果皮、吐司暗示。入杯後整體調性大抵維持一致,但酒花香氣較為開展,除在前端增添青草氣息外,中段亦顯示出白葡萄調性。

結合淺色麥芽、裸麥麥芽及未發芽小麥的它,酒液呈稍顯混濁的偏紅金色,瓶內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柔順。入口仍先帶出乳酸調,繼而呈現青草、石榴及紅醋栗風味。中段帶有百香果、奇異果、土芭樂與藥草等酒花風味,並具些許西洋梨酯甜及果皮單寧感,尾端則在裸麥麵包基調中稍透麥芽糖暗示。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仍以石榴、些許乳酸與紅醋栗調性開場,收結於果皮和裸麥麵包調性。

以多種Brettanomyces發酵的Sur Germs Are Coming Eating Our Pomegranate & Redcurrant,雖乏Saison典型香料表現,但石榴與紅醋栗帶來的酸度及單寧收斂感,仍使它喝來十分爽口。現在雖已是款雅緻的水果酸啤酒,但喜愛Brett複雜風味的朋友,亦可稍作陳放使其繼續發展~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