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hstone Rizzla Rice Lager
4.5% 355ml
IBU: 18
熱量估計: 12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裝罐日期: 2017/8/26

P1100089

2017年8月30日發表的Rizzla Rice Lager,是Hearthstone全年發行產品的最新成員,也是一款在發酵時添加酵素,將麩質含量降低至10 ppm以下的Gluten Friendly啤酒。(加拿大規定必須完全不含麩質,才能使用Gluten Free字樣)

添加稻米,並以northern brewer酒花賦苦,讓Rizzla帶有酒花草花、柑桔(萊姆皮、乾燥橘皮)與些許植物(樹皮、蘆筍)氣息,佐以榖物帶出的綠豆湯、稻米與土司感。

酒液呈頗為清澈的稻草色,罐內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輕盈,氣泡感明亮,口感平順。入口帶出酒花柑桔(萊姆皮、乾燥橘皮)與植物辛香(薄荷、胡椒、樹皮),中段稍具麥芽糖與蜂蜜甜味,尾端以土司、米飯感作結。尾韻平順稍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依次顯現出麥芽糖水、米飯氣息與胡椒辛香。

添加稻米雖難免給人廉價印象,Hearthstone Rizzla Rice Lager卻巧妙結合northern brewer酒花的獨特柑桔辛香與米飯甜香,打造出一款輕鬆易飲卻不失辨識度的拉格啤酒。適於各種社交場合飲用~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rthstone Rizzla rice lager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