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 Craft Select Saison
5.5% 35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57.5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7/3

P1090459

2016年7月5日,Suntory發行了該年第二彈的Craft Select系列商品:包括自去年第二彈商品之一Special Bitter改版而來,酒精度略升的Bitter Ale,以及此次要介紹的新產品Saison。

l_12614-1

官方表示這款啤酒的特點,在於後期投入多量Galaxy酒花帶來的百香果般熱帶水果香氣,以及清爽尾韻。而它的香氣表現也確實頗為芬芳,在甜美的西洋梨調性之下,依序帶出接骨木花、白葡萄、萊姆皮及奇異果等花果香氣。中段稍具薄荷、樹皮感,尾端則帶些許香草暗示與土司感。

酒液呈清澈金黃色。含氣量中等偏高,酒帽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輕、口感滑順、氣泡感溫和。入口先帶出萊姆皮、薄荷感及些微白胡椒辛香,繼而帶出奇異果風味與芒果暗示。中段由西洋梨、白葡萄與接骨木花組成,尾端微帶土司暗示。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以萊姆皮、西洋梨與接骨木花為主,佐以薄荷及些許土司暗示。

雖名為Saison,但Craft Select這款產品並沒有Saison酵母獨特的酚類黑胡椒、芫荽子氣息,酒體也較為甜美豐潤。整體表現相當接近年初發行的Golden Ale。這或許是Suntory在面對一般客群時所作出的取捨吧。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tory Craft Select Saison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