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Monkeys Deep Tracks American Brown Ale
6.2% 750ml
IBU: 45
熱量估計: 37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2-16°C

P1080354

2015年10月發行的Deep Tracks,是Flying Monkeys為即將到來的秋天所準備的一款American Brown Ale。它以Pale、Crystal、Melanoiden與Chocolate麥芽打造出的層層榖物風味,象徵了剛收割後溫暖潮濕的大地;Centennial啤酒花帶出的草本、木質辛香,則反映了清冷的秋夜。

分次投入Centennial啤酒花的結果,讓Deep Tracks的瓶口香氣具有嫩薑、松針感,其後則以麥芽的榛果、堅果、些許醬香、咖啡與可可粉暗示為主。入杯後啤酒花香氣開展,進一步帶出葡萄柚皮、樹皮等調性,並在麵粉與些許堅果感後帶出胡椒辛香。

酒液呈清澈紅銅色,含氣量中低,酒帽較為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稍偏厚,氣泡感稍較明亮。入口仍先帶出明顯的胡椒、松針、嫩薑辛香,繼之以些許葡萄柚皮與土芭樂感。尾端初帶些堅果、焦糖暗示,並在麵粉感之後帶出些許咖啡暗示。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松針苦韻清晰,佐以些許咖啡、堅果暗示。

Deep Tracks雖然揹著American Brown Ale的名號,但由較高的酒精度、IBU值,與較突出的酒花風味表現觀之,它卻都比較貼近American Brown Ale的子類型:Texas Brown Ale,或者BJCP 2015 Style Guidelines新增的Brown IPA。是款不會讓酒花愛好者失望的Brown Ale。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ying Monkeys Deep Tracks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