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ndBryggeriet Dobbel Dose
9% 500ml
IBU: 82
熱量估計: 383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0-12°C
B.B.:2015/11/15

P1070511

在美國名為Dobbel Dram的Dobbel Dose,是一款以歐洲啤酒花打造而成的Imperial IPA。但在ratebeer上已打上retired字樣。因此這或許是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台灣現身了吧~

以Styrian goldings、Fuggles和Galena打造出82 IBU的它,開瓶時仍帶有柑桔、葡萄柚與芒果調性,但較為收斂,並有明顯樹皮感。尾端帶奶油餅乾調性,並因有效期限僅餘半年,而帶些許紙板似的氧化感。入杯後果香氣息較為開展,帶有柑桔、杏桃與荔枝調性,與些許蜂蜜感。尾端仍有奶油餅乾感。

以Maris Otter淺色麥芽、小麥麥芽,以及結晶麥芽作為榖物基底的它,酒液呈混濁的橘色。含氣量中等,酒帽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

酒體中等偏厚,氣泡感溫和。入口仍先帶出杏桃、荔枝酒花果香,繼之以松針、胡椒、樹皮等大地系味覺。尾端帶出蜂蜜、蘋果風味。尾韻平順,松針苦韻與荔枝果味交織。整體風味或因酒齡較高,酒花性格與苦韻未顯鮮明,但仍有十分飽滿平衡的味覺表現,值得一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andBryggeriet Dobbel Dos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