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tara Bavarian Hefe
5% 330ml
IBU: 15
熱量估計: 13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5/9/10

P1070319

這款Bavarian Hefe,同樣是Vasta Brewing Co.改組為Tuatara Brewing Co.前便開始發行的核心商品。並為了追求風味正統,而使用德國產小麥麥芽,以及巴伐利亞小麥啤酒名廠Weinstephan的酵母。但今日配方中仍有相當份量的紐西蘭元素:包括紐西蘭產Lager麥芽、小麥麥芽,以及Pacific Jade啤酒花。

低用量的啤酒花,使這Bavarian Hefe開瓶時以酵母發酵副產品帶來的各式香調為主。包括香蕉、紅豆沙、香草與少許丁香感,尾端仍有少許青草氣息;入杯後酒花青草與少許檸檬調性變得清晰,但仍帶紅豆沙、丁香與蘋果香氣。

既然以Hefe為名,這呈琥珀色的小麥啤酒,自然未過濾酵母而有著混濁酒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大於60秒)入口仍有明顯氣泡感,但小麥帶出的滑順口感降低了氣泡刺激。酒花的少許薄荷、檸檬風味在前,繼之以酵母帶出的香蕉、蘋果、香草、丁香感,尾端稍帶土司般榖物暗示。尾韻平滑,在香蕉、香草、蘋果甜美中混有丁香香料感。整體風味十分甜美,且滑順易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atara Bavarian Hefe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