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Here Red Hops
7.5% 500ml
IBU: 40
熱量估計: 30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5/4

P1070203

Red Hops這款Double Red Ale,發想來自酒廠銷售成績最佳的產品Dead Cat;而Dead Cat這酒精度4.7%的Amber Ale,又是由於另一產品Fat Cat使用的啤酒花Nelson Sauvin缺貨,將Nelson Sauvin替換為美國Simcoe而成。當然,能這樣在Amber Ale類型中持續推出新產品,也顯示出Beer Here對此一類型的喜愛。

BeerHere-Dead-Cat  beer-here-fat-cat-red-ale-beer-denmark-10562206

為了打造出一款給人更多驚奇的Double Red Ale,Red Hops不採Dead Cat的單一酒花作法,而使用了Citra、Simcoe、Chinook、East Kent Golding和Centennial共五款啤酒花。並冷泡酒花以取得更多香氣。開瓶時便帶橘皮、金桔、百香果等果香及樹幹、胡椒辛香,佐以少許奶油餅乾感。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但松針辛香更為突出,升溫後則帶出較多焦糖與葡萄柚感。

Red Hops在混用Maris Otter及Pilsner的淺色麥芽基底之外,還搭配Crystal、Carafa麥芽,以及多達25%的小麥麥芽。酒液成深琥珀色,仍因未過濾而顯混濁。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但頗為柔細,持續力良好(持續時間大於60秒)。

轉化糖漿的使用,使Red Hops酒精度雖偏高,仍維持中等酒體,並透出明亮的金桔、葡萄柚及些許百香果風味,間以松針、胡椒氣息。中段具焦糖和少許太妃感,尾段則回歸麥芽及英式Ale酵母助長的奶油餅乾風味。尾韻偏乾爽,在松針、葡萄柚皮氣息、苦感之外,仍稍帶奶油餅乾感。整體風格強健,但仍保有高度易飲性~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r Here Red Hops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