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keller Crooked Moon Tattoo dIPA
9%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27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15/2/17(原文發表於2013/8/1)

2013-08-01 20.00.28  

CrookedMoonTattoo   

這款Double IPA酒名中的Crooked Moon Tattoo,其實是瑞典Helsingborg的一家刺青工作室。2013年1月,為了慶祝工作室成立一週年,他們和Mikkeller聯名發行這款啤酒,並由成立工作室的Jacob和Jonas Pedersen兩兄弟各自設計一款酒標。照片中的這款,則是Jacob設計的版本。

同屬Double IPA,這款啤酒和To Øl的Dangerously Close To Stupid倒有個相似之處,就是只使用淺色基礎麥芽(Pilsner、Pale),不使用烘焙程度稍深的焦糖麥芽。因此酒液顏色相對較淺,呈橘黃色。含氣量不高,但酒帽豐盛持久。酒體亦屬中等。

使用多達五種啤酒花(Amarillo, Citra, Nelson Sauvin, Simcoe, Sorachi Ace)的它,擁有異常飽滿而寬廣的果香性格。開瓶時帶有荔枝、百香果、酸梅,甚至紅薑片的酸甜香,入杯後則透出葡萄柚、醃芭樂與些許杉木、松針氣息。入口首先帶出柑橘、檸檬與葡萄柚風味,中段再帶出白葡萄、百香果、芭樂味覺,尾韻則乾淨而有清爽麥香。是一款果香飽滿,喝來卻清爽無負擔的Double IPA!

未成年請勿飲酒-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keller Crooked Moon Tattoo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