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time London Lager
4.5% 330ml
IBU: 30
熱量估計: 133.4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18/7/4

P1100168 2013-07-26 18.29.46

Meantime Brewery產品線中的多款德式啤酒,都可歸因於創辦人兼釀造總監Alastair Hook在慕尼黑工業大學釀造學院修業的經歷。2010年發行的London Lager也不例外。但要如何在英國這樣釀造愛爾歷史深厚,拉格卻是舶來品的國家,打造出一款配得上首都倫敦之名的拉格,可是讓Alastair Hook花了20年思索。

而20年思索的結論,便是以軟水、發酵性格中性的酵母,來呈現當地優質原料風味:包括East Anglia的Maris Otter麥芽,以及肯特郡的Fuggle和Goldings酒花。為了進一步保留風味,這款拉格也以未經滅菌的形式裝瓶。

瓶口香氣帶有酒花紫羅蘭、水梨、萊姆及樹皮感,並由麥芽提供的些許蜂蜜、麵包與土司氣息支撐。入杯後辛香調更為鮮明,除萊姆、橘皮外,還呈現出些許胡椒調性。中段則在橘子醬、些許紫羅蘭與樹皮基調上,增添些許金銀花香,尾端仍由蜂蜜、麵包與土司調性組成。
酒液呈清澈淺金色,含氣量中等。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偏輕,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入口仍先帶出胡椒辛香,水梨、萊姆皮、些許金銀花與紫羅蘭氣息隨後呈現。中段稍具蜂蜜甜味,尾端則在土司感外透出些許樹皮調性與藥草苦韻。尾韻平順稍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仍具蜂蜜、些許胡椒、藥草與吐司氣息。

為期6周的熟成,讓London Lager有著不下於典型歐陸拉格的清爽口感;英國原物料的使用,則讓它的風味呈現稍有不同。適合用來為歐陸拉格的飲用者換換口味。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antime Lager london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