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Times / Stone Wizards & Gargoyles Hazy Coffee IPA
7% 473ml
IBU: 51
熱量估計: 265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罐日期: 2020/8/4

IMG_624889957.JPG

Modern Times Beer的創辦人 Jacon McKean,曾在Stone Brewing Co.服務兩年;而Stone設立的Stone Distributing Co.,也是Modern Times創廠以來的合作經銷商。雙方的關係不可不謂深厚。但攜手釀造聯名商品,這卻是頭一遭。

早在COVID-19疫情尚未在加州爆發的2020年2月,Stone即曾在直營餐廳、酒吧發表兩款與Modern Times聯名的實驗版Hazy IPA:使用Ale酵母的Wizards & Gargoyles,以及使用高壓Lager酵母(可在帶壓環境下快速完成發酵、熟成)的Gargoyles & Wizards。

而最後在8月上市的Wizards & Gargoyles,則額外使用了Moderntimes以衣索比亞Dame Dabaye和瓜地馬拉Huehuetenango兩地出產咖啡豆製成的調和豆。

Citra、Cashmere、Centennial,以及兩款來自Hop Breeding Company的實驗性酒花—HBC 685、HBC 692,讓這款Hazy Coffee IPA在淺焙咖啡香氣之外,帶有荔枝、葡萄柚與芒果氣息,並有松針、嫩薑辛香調點綴其間。尾端則具堅果與些許香草感。

酒液呈混濁金黃色。含氣量中等,酒帽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入口先帶出荔枝、芒果及些許芭樂等熱帶水果風味,繼而呈現出淺焙咖啡、杏桃、葡萄柚與些許水果糖風味,尾端則具餅乾、堅果感。尾韻平順稍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在淺焙咖啡香氣後透出松針、杏桃、堅果與藥草調性。

相較於過往在台出現的咖啡IPA產品,Wizards & Gargoyles更為強調淺焙咖啡的烘烤氣息與漿果風味,而少有酸苦感。相信不論是咖啡,或是IPA愛好者,都能在這款啤酒中自得其樂~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