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ägermeister Arrogant Bastard Ale
8.5% 750ml
IBU: N/A
熱量估計: 510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12-16°C
裝瓶日期: 2019/8/15

P1100580.JPG

儘管2019年4月,Stone才將耗資三千萬美金的柏林酒廠賣給Brewdog;但同年10月,Stone卻又發表了一款來自柏林的產品:和傳奇利口酒品牌Jägermeister聯名的Jägermeister Arrogant Bastard Ale。

Jägermeister Stone Brewing Berlin

1935年開始發售的Jägermeister,是在中性烈酒中分別浸泡包括八角、肉桂、甘草、苦橙、穿心蓮等多達56種水果、香料與藥草後,在巨型木桶中陳放一年,再調和而成的藥草系利口酒。而在此次聯名產品中,Jägermeister也將這不外傳的祕方提供給Stone,加入Arrogant Bastard中,成就這僅以750ml瓶裝與桶裝發行的限量產品。

添加Jägermeister秘方,讓Jägermeister Arrogant Bastard的香氣充滿了香料、藥草調性:茴香、薄荷、肉桂、肉荳蔻、丁香與多香子,都可在香氣中覓得蹤跡;中段則有檸檬、紅茶與葡萄柚感,尾端回歸麵包、餅乾等穀物調性。

酒液呈清澈深琥珀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平順。入口之初仍以香料風味為主,包括胡椒、薄荷、八角、肉桂、丁香與肉荳蔻,美系酒花的葡萄柚、鳳梨與薑絲調性點綴其間,尾端回到麥芽帶來的焦糖、餅乾風味;而在整個飲用過程中,溫度愈提升,基酒的美系酒花和麥芽風味也愈見鮮明。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仍富丁香、薄荷、肉荳蔻及藥草調性,亦稍具餅乾感。

Jägermeister和Arrogant Bastard的強強聯手,造就了一款風味極度鮮明,卻不失啤酒趣味的異色作品。如果你自認具備欣賞Arrogant Bastard系列的啤酒品味,Jägermeister Arrogant Bastard Ale就十分值得一試。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