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Ms. Magenta (2018 Edition)
4.5%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12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6-8°C
B.B: 2020/6/20

IMG_563985030

在RGB色表中,洋紅色(Magenta)是由等量的藍光與紅光混合而成;在CMYK色表中,洋紅色更是四種標準顏色之一。而在Ms. Magenta這款添加水果的Berliner Weisse中,To Øl則是選擇了擁有洋紅色果皮的火龍果來呼應主題。但就僅微微偏紅的酒色觀之,To Øl使用的或許是白肉種吧?

無論如何,德系tettnanger及美系Citra酒花,讓這款Berliner Weisse在乳酸菌創造的乳酸、芋頭調性之外,還擁有青草及些許葡萄柚感;另外添加的草莓亦稍可辨識。尾端稍帶蘋果、吐司氣息。

酒液呈稍顯混濁、稍偏紅的深金色。含氣量中等,酒帽豐滿,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輕盈,氣泡感明亮,口感平順。入口以青草、萊姆、些許葡萄柚及薄荷等酒花調性開場,並在乳酸與些許藥草感後透出少許草莓風味,尾端稍帶奶油感與吐司暗示。尾韻平順,長度中等(15-60秒)在乳酸喉韻外帶有些許奶油感與藥草苦韻。

在To Øl的巧妙安排下,帶有萊姆般酸度的Berliner Weisse,因美系酒花的柑橘風味及草莓帶來的果實感,顯得更為豐富多元,且不失原有清爽口感。同樣值得喜愛酸啤酒、水果啤酒的朋友們一試!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