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Øl Ms. Scarlett (2018 Edition)
6% 330ml
IBU: N/A
熱量估計: 159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B.B: 2020/6/19

IMG_563734365

在連續兩年以套裝形式發行受昆丁塔倫提諾處女作《Reservoir Dogs》片中人物啟發的Mr. Series後,To Øl在2018年8月發表了概念相似,但脫去人物指涉,命名旨在反映使用素材的Ms. Series。

酒標設計師Kasper Ledet保留了使用於Mr. Series的自我指涉作法,但將CMYK色號更換為常在影像軟體中出現的選色器,以選色動作傳達瓶中物亦是人類創作之意。而在本年度發行的六款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大概要屬受Bloody Mary啟發,添加番茄、芹菜、辣椒及黑胡椒的IPA—Ms. Scarlett了。

雖然有著驚人的添加物陣容,但Mosaic酒花仍讓Ms. Scarlett的香氣前段呈現出葡萄柚、荔枝、杏桃果香,以及些許松針辛香。其後才透出芹菜、番茄、些許甜菜般土味、肉湯般鮮味與胡椒感。

酒液呈稍顯混濁的深桃紅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滑順。入口仍先帶出美系酒花風味,呈現為芒果、鳳梨、葡萄柚果感與松針辛香。些許番茄、芹菜植物感,以及胡椒、辣椒的微微辛辣繼之而起,最後收結於藥草苦韻。尾韻平順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仍以荔枝、鳳梨果香在前、些許番茄、芹菜感居中,藥草調性收尾。

添加物陣容雖然驚人,Ms. Scarlett卻仍大抵維持著美式IPA的風味輪廓,僅以稍較豐潤的口感與些許植物調性點出Bloody Mary主題。希望Bloody Mary調性更為明確的朋友們,不妨讓它回溫至12°C以上再行飲用~

警語  

arrow
arrow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