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do Coco Chaos IPA
6.5% 355ml
IBU: 60
熱量估計: 185 kcal
建議飲用溫度: 8-10°C
裝罐日期: 2018/2/22

2018-05-12 15.54.22

2018年2月底發表的Coco Chaos,是Coronado Brewing Co.新產品線Art Series的第一彈。在此系列中,Coronado Brewing Co.將每年邀請不同的當地藝術家為其設計酒標。而將在今年為Coronado Brewing Co.設計四款酒標的,則是出身Coronado,父親與許多友人都曾是Coronado Brewing Co.一員的街頭壁畫家Kelcey “KFiSH” Fisher。

 

KFiSH的作品,向以明亮用色與鮮明筆觸,打造出動人而充滿能量的畫面;而他筆觸中蘊含的獨特律動,更獲論者譽為"controlled chaos"。得名於此的Coco Chaos,則是一款添加烤椰子與椰奶,且不加過濾以保留混濁外觀的IPA。

美系Citra、Mosaic與紐西蘭系Southern Cross酒花的結合,讓Coco Chaos富於熱帶水果(芒果、鳳梨、些許木瓜、奇異果、葡萄柚)與樹脂、松針氣息,香氣尾端稍帶小麥穀物感。

淺色麥芽、小麥麥芽、Dextrin及燕麥片的結合,使酒液呈現出稍顯混濁的淺金色。含氣量中等偏低,酒帽厚度一般,持續力佳(持續時間超過60秒)

酒體中等,氣泡感溫和,口感平滑。入口仍由熱帶水果風味主導(奇異果、芒果、木瓜),唯表現較為輕盈。些許松針、薑絲辛香參差其間。中段稍具水果糖酯甜,尾端則以些許小麥穀物感與椰子風味為主。尾韻平順稍偏乾,長度中等(15-60秒),仍具木瓜調性,但樹脂與些許藥草感更為清晰,仍以小麥與椰子氣息作結。

雖宣稱大量添加椰子,但Coco Chaos IPA的椰子風味表現並不算明顯。在味覺尾端及稍升溫後透出的椰子調性,功能僅止於襯托小麥麥芽及燕麥片帶來的柔軟穀物風味。整體呈現仍維持Coronado Brewing Co.一貫的輕盈乾爽風格,十分適合在臺灣近日已轉為濕熱的天氣中飲用~

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onado chaos IPA coconut
    全站熱搜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